變更語系:簡體
澎湖紫貝殼民宿
最新消息
主題套房
訂房須知
休閒設施
網路相簿
FB粉絲專頁
訪客留言板
 
快速選擇:
客房名稱:
一館-2A貝殼房(雙人套房)
房價資訊:
定價 2500
平日 2000 週一至週四
假日 2000 週五至週日及國定假日、連續假日
房型人數: 2 人(標準入住人數) 房間型式: 套房
可否加床:
可加床  最多可加1床  每加一床450元
可否加人:
可加人  最多可加1人  每加一人450元
客房設備: 盥洗用具,吹風機,電視,第四台,冰箱,冷氣,無線網路,觀景窗,觀景陽台 免費提供馬公港、機場接送 盥洗用具(洗髮精、沐浴乳、浴帽、牙刷組、刮鬍刀、梳子、棉花棒、毛巾、浴巾、室內拋棄式拖鞋、吹風機、50吋液晶電視、數位台、Wi-Fi、光纖網路(自備筆電)、DAIKIN(大金)分離式冷氣、茶水瓶、茶包、咖啡包、礦泉水
客房簡介: 浪漫的夢幻紫,珊瑚礁的小貝殼,獨立的觀景陽台,優雅簡單的佈置,營造寬敞明亮的紫貝殼色系風格,是溫馨的渡假天地,浪漫愜意哦!

浪漫、溫馨最佳房型
KANGTI直立筒舒眠養生雙人床
TOTO、CAESAR衛浴設備、玻璃浴室門
CORINS拋光白瓷洗手檯
獨立觀景陽台
預約訂房 相關照片
一館-2A貝殼房(雙人套房) 一館-2A貝殼房(雙人套房) 一館-2A貝殼房(雙人套房) 一館-2A貝殼房(雙人套房) 一館-2A貝殼房(雙人套房)
一館-2A貝殼房(雙人套房)
◎電話訂房:
請您於上午09:00至晚上21:00打電話訂房,並告知訂房的日期、房型、房間數、人數、天數、聯絡姓名電話等資料,我們將馬上回覆您是否有房間。
訂房專線:0985-337235或0921-025218許小姐。


網頁設計維護:達人網有限公司    澎湖民宿 | 澎湖紫貝殼民宿 | 澎湖合法民宿登記證第270號